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蝙超】结不结婚是个严肃的问题(下)

我说完结了肯定会被打2333

下面的标题大概是:试用期通过了还是结婚吧

23333

以及,小记者对狼形态的布鲁斯与布鲁斯为啥态度有点不一样……嗯,那是因为……其实很好懂的吧

最后,投票结果的话,大概下星期来加更吧,这星期真的超级累,各种加班



  在韦恩庄园生活的第一天,并没有克拉克想的那么难熬,只是因为全身依旧乏力而只能躺在床上这件事让他感到有些气闷。当他转向窗口时,被老管家系好的窗帘分开固定,这能让他看到窗外不那么明亮的天空——今天哥谭多云的天气没有太强烈的阳光。

  他考虑到布鲁斯大概会因为他产生一点儿小问题需要解决,比如现在媒体大概已经要对克拉克·肯特进行掘地三尺的调查了,他想到这儿就感到有些不太好,但这也的确让他没法现在溜出韦恩庄园。

  ——也许一出去就会首先被哥谭的娱乐报纸堵住。

  他最好得信任布鲁斯能解决自己惹出的麻烦——以蝙蝠侠一贯的习惯来看,他总有许多后备计划,不会有解决不了的事,希望这次也一样。

  他向潘尼沃斯先生拿到了自己的手机,以及笔记本电脑——他用了自己的超人身份说服老管家那些并不会对胎儿有影响——他说出这词还是觉得有些古怪,但一个男性——哪怕是氪星男性——怀孕了也的确是事实。

  手机里有吉米给他的短信息,不断的追问他与布鲁斯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又是什么时候坠入爱河的——拉奥在上——坠入爱河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发生。

  从头到尾只是意外。

  这个白天克拉克没有见到过布鲁斯,纸媒的情况他还不知道,但网上的新闻显然已经爆炸了,铺天盖地的“哥谭王子与大都会小记者一段情史”哪怕是胡编乱造的都已经占据了所有大标题和推送位。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布鲁斯·韦恩被一个大都会寒酸小记者套牢的消息太过劲爆而让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把布鲁斯能够轻松抱起六英尺三英寸、二百磅左右的男性的疑问给忽略了——比起王子与灰姑娘似的八卦,这点小事显然在人们看来微不足道。

  下午茶是阿尔弗雷德精心准备的小甜饼,尽管味道很棒,但是克拉克依旧没有让自己的心情好多少,他开始浏览新闻评论,已经有人在打赌韦恩是否只是心血来潮又或只是玩弄感情。

  大多数女性似乎更愿意相信这一点,毕竟布鲁斯一直以来所刻意营造的形象就是如此——没点担当,游戏花丛的草包花花公子——但对克拉克来说,他也许更希望是这样——布鲁斯要是没那么多责任心就好了。

  尽管他的确感到现在自己的状况有些不妙。

  乏力感依旧缠绕着他——实际上,他的确感到自己失去了像今天之前那样的超级力量,哪怕他现在依旧比普通人要强许多,但直到现在他也没有感到要恢复的征兆。

  超级视力也打了折扣,X视线无法使用,好在他还能飘起来,但看来已经无法做超音速的飞行。

  用放在床头上的书籍打发了一整个下午的时光,晚饭之后,布鲁斯依旧没有露面,尽管是打了折扣的超级听力,克拉克依旧能够捕捉到韦恩庄园范围内的声音,他发现布鲁斯忙了一天,回来之后仅仅只是没有来见他而已,晚上显然是蝙蝠侠的行动时间。

  也许他们都还没做好在第一天里面对面的准备。

  布鲁斯将他强行带来之后,他们的交谈显然并不是很愉快,那之后布鲁斯为他带上房间的门就出去了。

  克拉克把自己埋进柔软的枕头里,他侧过身看了看窗户,发现窗口那儿蹲着个生物——当月光照亮窗户那儿的灌木丛时,克拉克已经看清楚了那有着大体型的生物究竟是什么——那是头狼,有着银光闪闪的皮毛和威风凛凛又优雅的体态,它就蹲在他的窗前,灰色的眼睛与他的视线相遇。

  “布鲁斯?”克拉克当然不可能不记得这头狼的样子,他把自己撑起一点,而后那头狼伸出爪子来敲了敲窗户,“你为什么又变成这样啦?”不知道为什么,他对狼形态的布鲁斯提不起太多拒绝的意图,这让他下床去把窗户打开,而狼则从窗户外头跃进来,跳到了他的床上。

  “我认为这样更容易对话。”狼说——发出了布鲁斯低沉的声音,“显然我是正确的。”如果他指的是克拉克为他开窗这件事——但克拉克认为就算是蝙蝠侠,他也会为他开窗的——但显然,布鲁斯也许并不是指这个。

  克拉克坐到了床边上,他发现狼对这事皱了一下眉头——也许动物的表情都不那么丰富,但他确信布鲁斯的确皱了一下眉头。

  “把脚放上来。”狼形态的布鲁斯说,“我不想你着凉。”

  这句话让克拉克有些茫然——简单说是愣住了——他睁大了眼睛。

  “你从来没……呃……”在狼锐利的灰眼睛的瞪视下,克拉克乖乖的把脚放进了被窝里,“……好吧……我放好啦。”

  “不管你是否适用地球人的那一套怀孕指南,但我想最好少出错。”布鲁斯的声音听起来很严厉,这表现在狼同样严厉的视线上,“我会把这件事的遗留问题处理好,所以别担心。”

  “——不,我没在担心这个。”克拉克摇了摇头,他觉得狼形态的布鲁斯和通常状态的布鲁斯尽管有些不太一样,但强硬的部分依旧如出一辙,“我只是——”

  布鲁斯的灰眼睛盯着他,那真的是过分有穿透力的眼神——还有着属于野兽的直白以及属于人类的理智,那让克拉克意识到什么,但他最后还是把视线移开了。

  “尽管我想立刻就举行婚礼。”

  他听到布鲁斯带着沙哑的尾音说。

  “婚礼?”

  克拉克眨了眨眼睛,他的大脑空白了有几秒钟——他听到了布鲁斯的答复。

  “我们的婚礼,不只是为了堵住媒体的嘴,也不只是为了我们的孩子。”

  “可是,布鲁斯。”克拉克把鼻梁上架着的眼镜摘了下来,他让自己看向了那头布鲁斯化身的狼,“你知道,如果我们结婚,那对克拉克·肯特的生活是灾难性的,我是说——我一点儿也不想——”

  “我知道。”布鲁斯说,“所以我认为我们得给彼此一点儿时间,一年,如果一年之后我们的关系符合你需求的结婚条件,那么我们就结婚。”

  “如果不呢?”

  “我们一起抚养我们的孩子。”狼在床上走向了克拉克,他可以算巨大的体型覆盖了克拉克的身躯,他们彼此对视,“我不提结婚。而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不会再有任何的女伴。”

  克拉克缓缓地眨了眨眼睛。

  “我猜你的超能力水平降低了。”布鲁斯像早有预料那样的说,“明天我希望你能让我对你做个全面的检查。”

  “现在?”

  “现在你最好老实睡觉。”狼在他身边趴下来,“我会看着你。”

  “那我能在睡前摸摸你吗,布鲁斯?”克拉克觉得自己忽然放松了下来,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而在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时,布鲁斯显然看出了这一点——他有时候简直就像会读心术。

  “我觉得我最好补上一次,人形态的。”布鲁斯化身的狼不那么满意,但最后他显然妥协了,用着有些无奈的口吻说,“好吧,你可以摸,但别太过火,野兽的形态不是那么好控制性欲。”

  克拉克愣了有一会儿,在这期间他感到自己的脸开始发热起来,最后他抱住了狼的头,用脸颊蹭了蹭温暖的蓬松但并不柔软的毛皮,“你是不是坦诚了不少,布鲁斯?”

  “我说过,在成为狼的时候,我的思维直白而简单很多,所以我不那么喜欢这样——”

  布鲁斯发现搂着他后颈的手臂放松了,他野兽的听觉能轻易听到克拉克呼吸声的变化。

  他吐了口气,轻声说了晚安。

评论(28)

热度(3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