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蝙超夏日】夏日惊喜(中2)

继续瞎几把写

前置内容真够长的


  在布鲁斯把他未来的结婚对象——他个人对于称呼超人为“我的新娘”相当乐在其中,尽管他并不会在克拉克面前提起,那大约是地球上的雄性动物该有的对配偶的占有欲作祟。

  但一旦把这事落到“婚期将近”上,布鲁斯就控制不住的感到坐立难安,这些天他拼命让蝙蝠侠的工作变成平时的两倍,主要还是为了缓解这种时间越近就越焦躁的心理。

  他每天抬头一看日历——阿尔弗雷德特地每过一天就在后头那一天上打叉——这显然更加重了布鲁斯的紧迫感,阿尔弗雷德显然是为了提醒布鲁斯尽早做好准备,比如老管家今天就在念叨订做礼服了。

  “我觉得您不该拖延这个。”老管家说,“订做结婚礼服哪怕是加急也恐怕需要两三周,而您到现在也没和肯特少爷提起过,如果他发觉婚期将近而连礼服都没有,他很可能会误会您对他的感情。”

  “不。”布鲁斯大声的说,他一点儿也不想面对这个可能性,“我愿意为他去摘月亮,你懂吗,阿尔弗?”

  “我懂可没用,何况肯特少爷显然不会让您去摘月亮。”阿尔弗雷德平淡的指出事实,“我建议您直接打个电话,这不难。”

  “……别提婚期将近,阿尔弗。”布鲁斯拿起了听筒,他感到自己的脸皮紧绷,“……我现在不想听这个词。”

  “如果您承认您对结婚感到焦虑,我想我与肯特少爷会为您找到解决办法的。”老管家扬着眉毛说,“但不会是取消婚礼,我已经把请帖都发出去了。”

  “What?!”布鲁斯吓了一跳,尽管他的确没想过要取消婚礼,但他还是为阿尔弗雷德一点儿也不信任他感觉受到了点伤害,“我不会取消婚礼,你不信任我,阿尔弗。”

  “我和肯特少爷完全信任你,但我们订的礼堂使用时间就在下个月。”老管家抬了抬下巴,指示布鲁斯日历的去处,“这个时候发请帖刚刚好,我们拟定的名单中有很多商业大亨,政界名流,还有哥谭的媒体,结婚可是人生中的大事,如果您不想再结一次婚就把它当做唯一一次做好准备。”

  布鲁斯插起腰,他低着头开始举着话筒在电话座机旁边走来走去——亏得电话线够长,也没把他整个人缠住。

  “婚前焦虑是不是很丢脸……?”他深思熟虑后,沉痛的说道。

  “我想肯特少爷不会因为这事嫌弃你很麻烦的。”

  而老管家并不想理他。

  “对了,今天的哥谭时报又有新花样,你打算看一看吗?”

  阿尔弗雷德将一张大标题写着“蝙蝠侠与超人的爱恨情仇,超人与小记者的相知相遇。”递给了布鲁斯。

  好吧,这大概是目前缓解一点儿焦虑的好办法了。

  但布鲁斯没有看,他给小记者打了个电话,然后他立刻安排私人飞机前往哥谭,他显然下定了决心,他要和克拉克讨论他们结婚礼服的事。

  *****

  直升机停在星球日报顶楼。

  所有人都对此表示习以为常了——这又是那个哥谭阔佬来找肯特了——哪怕是他们这些星球日报的同事,也显然没搞懂肯特究竟是什么时候傍上了这位哥谭首富,不仅如此,那个浪荡的花花公子自从找上肯特之后,就再也没在任何场合带上过一个女伴了。

  大概是普通的肯特很会下蛊,就这样把那个韦恩给迷住了,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收获的可并不是大部分祝福,而是一大堆意图钓上金龟婿的女孩们的诅咒。

  “那个记者也太普通了,他们迟早会分手!”

  “克拉克这名字真够土气的,等韦恩清醒过来一定会把他甩掉!”

  “说真的,他们可一点儿也不相配!”

  就算是星球日报,也总有女人在嘀咕这个——露易丝·莱恩对此大发雷霆,她们差点儿在洗手间掐架,幸好肯特及时赶到阻止了一次非武装式冲突。

  “就算克拉克的确是普通又配不上(肯特正在此时颇为无辜的眨眼),但即使他和韦恩分手了,也轮不到你们钓上那个阔佬!”

  这声音可真是掷地有声,使当时围观的人群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

  当克拉克·肯特被那个哥谭来的花花公子拖上楼时,所有人都很默契的装作没看到那个花花公子强硬的拽着肯特的手腕,而他们的同事克拉克·肯特先生,则脸红的像个番茄似的顺从的跟着——他们假装没看到在此之前布鲁斯·韦恩一只手撑在肯特的座椅背上,把肯特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然后弯腰将肯特的嘴唇狠狠攥住了——大庭广众之下!老天!谁能提醒他们注意场合!

  登上飞机的克拉克脸依旧红得要命,他显然对公众场合亲吻很难适应——从根本上来说,他出身于一个堪萨斯的小镇,容易害羞又有点儿腼腆,同时也相当保守,布鲁斯有时候当众的亲密举动会让他面红耳热的厉害。

  但他并没有提醒布鲁斯不该这么做——他愿意包容布鲁斯有时候过分出格的举止,很大程度上来说,这可能是布鲁斯处于哥谭花花公子模式之下的放飞自我,这是布鲁斯·韦恩的一部分,就和蝙蝠侠一样。

  ——但他绝不会跳进三星米其林餐厅的水池里戏水的*——他发誓。

  阿尔弗雷德在飞机上已经接过了他的外套,老管家亲切的点头致意。

  “肯特少爷,欢迎回来。”

  “谢谢,潘尼沃斯先生。”这让克拉克感到高兴,他微笑起来,“布鲁斯在电话上已经和我谈过一些最近的事,那些报纸我想您已经看过了?”

  “哦,那可真是下午茶的主要娱乐。”老管家笑着说,“不过我想这对你们来说不会造成什么麻烦,但您可能已经感觉到了,少爷最近有点儿焦虑。”

  “……我以为我们在这儿该先聊关于礼服的事。”布鲁斯面无表情的打断了老管家的话,“我们最好就在这两天去订做礼服,得量好尺码。”

  “我已经安排好了,少爷,您大可不用为这事操心,裁缝师会在后天拜访韦恩庄园,现在想想款式不可不晚。”永远有计划的管家先生淡定的解释,并戳穿了布鲁斯的意图,“我认为现在该谈谈您的婚前焦虑问题。”

  “稍等……一下?”克拉克举起了自己的右手,“我的确觉得布鲁斯最近有点不对劲……”他看起来像为此寻找了好一会儿措辞,“……如果这是焦虑造成的,我是说,如果你认为你还没准备好结婚,我们可以——”

  “我没想过取消婚礼,克拉克。”布鲁斯低沉的说,他认真的看着克拉克湛蓝的眼睛,“而且请帖已经被阿尔弗雷德发出去了——而且我也不认为我没做好和你结婚的准备。”

  “但你的确为这个感到焦虑。”

  “如果你愿意穿婚纱我觉得我就不那么焦虑了。”布鲁斯飞快的说——好啦,他其实已经想说这个很久了,他的确是想看克拉克穿婚纱。

  但这显然让小记者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他像有一点儿没听懂布鲁斯在说什么——就连阿尔弗雷德都吃惊的张开了嘴巴。

  “你真是有着这星球上最好的执行力了,少爷。”老管家说,但他显然并不看好这个提议能被同意,于是他转向了还在发愣的克拉克。

  小记者看起来很紧张的把眼镜往鼻梁上推了推,他朝着布鲁斯无辜又茫然的眨了眨眼睛——就像是觉得这提议没什么大不了的那样平静的说:“如果你不觉得……我穿婚纱会很……呃……像个变态的话,我是说,我觉得我穿那个一定不好看的,一定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么好的,布鲁斯。”


评论(2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