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The Lovers(17.5)

二代蝙超

龙凤配paro



  “阿尔弗雷德,普通电梯外有几个人在把守?”

  “两个,少爷。”

  得到在蝙蝠洞里的支援,布鲁斯在电梯门缓缓往两边滑开时就已经做好了启动的准备——突破电梯门外的防线轻而易举,在敌方没反应过来时蝙蝠侠就已经将对方制服。

  他把压在自己鞋上的家伙的手臂踢开,一脚踩烂了沙沙作响的对讲机。

  “看看克拉克在哪儿,阿尔弗,我总觉得那个小记者不会乖乖听话。”他一把握住从拐角盲目冲出来的歹徒的步枪,枪管歪到一边,扳机扣响,子弹击打在墙壁上留下一个弹孔,蝙蝠侠从容的狠蹬对方的胸口,将这蠢蛋踹飞出去,头朝下滑行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下来。

  “哦……您的担心是对的,肯特先生不在仓库里。”

  惨叫声在布鲁斯的脚下响起,小腿骨折声被掩盖在惨叫声之下。

  “听起来真够疼的。”管家在耳机里嘀咕,“您最好注意别惊动其他人。”

  “——我就知道那个小记者不会听话,最好别让我看到他忽然出现在那个宴会厅里!”布鲁斯收紧下巴,后槽牙下意识的磨动出轻响,“还有人在吗,阿尔弗?”

  “您直接去宴会厅,已经有人可能要遭到攻击了。”

  “现在?”

  “说不准——”

  蝙蝠侠在走廊里飞奔,风带起他身后的披风,办公走廊里的窗户映出窗外漆黑的夜幕不见半点星光。

  *******

  领头的歹徒提着那把半自动步枪在抱住后脑挤作一堆的人质前来回踱步,看得出来他可能耐心已经见底了——他时不时停下来抖两下腿的样子透着一种神经质式的不耐烦,当他凶恶的眼睛扫视着低着头的人质时,人们就连呼吸都不敢——他的枪就搁在腿边偶尔敲两下大腿,就像正评估着要拿哪个倒霉的家伙出来喂枪子。

  “你们每个人都是所谓的上等人——富豪、政客。”这个人展开自己的手臂,“但现在却要蹲在这儿听我说话——谁能想到呢?”他喘了口气,拉开了枪的保险栓——那咔嚓声就像在敲击着在场每个人的耳膜——他伸手拽住了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中年男人的后领,把对方拽倒在自己身前,“看看你们干了什么好事——”他把枪顶在了这个头发有点稀疏的脑袋上,周围人控制不住的骚动、隐约的憋着哭泣声——

  “头儿——!是——是——”对讲机在这时忽然发出声音,沙沙的电流声不断的干扰着清晰度,但那一头的歹徒只来得及说出这个称呼而已,惊呼惨叫,挨打以及骨折声,重物滑落于地的同时,对讲机掉在了地上,发出能穿透耳鼓的噪音。

  “去,找几个人去门口那儿,端起枪!蠢蛋!!”

  他挥动手臂指挥自己的手下,立刻有两个人丢下看管人质的工作埋伏到了大门之后——他们遵照指示端起枪的同时打开保险栓,厚重木门可不能让他们听到门后的脚步声——否则他们一定不会选择慢腾腾的站在门前。

  巨大的轰鸣听起来像有人将韦恩的私人飞机砸在了门上,被勉强合起掩盖住门框的厚重木门板再次倒下,重重砸重了其中一人的头,另一人提前闪开,正在举枪,却已经被一条钩锁缠住枪管。

  黑色的高大人影不知什么时候起跳,在上空如同笼罩在他头上的不可逃脱的阴云——翻转半圈的同时,钩锁绞缠他手中的枪管也跟着扭曲他的手臂,这让他的手再也握不住那把枪——步枪甩飞出去,砸碎了玻璃,而在这半秒之内,腿鞭如期而至,随着下坠的力道猛砸上他的头顶——在这名歹徒软倒在地的同时,蝙蝠侠灵活的落地。

  这时候布鲁斯可没放松警惕,他本能的闪躲,子弹击打在他原先所在的地面上,弹飞在了不知道哪儿去,蝙蝠侠收拢披风,此时位置不利——

  他正好跳到了人质前方,当那个领头的罪犯抬起枪时,他知道他可不能比子弹还快,但他对扳机扣响之后的预判还算能够躲过要害,如果运气再好点,对方的子弹可能只能擦着他的蝙蝠侠战衣。

  但问题是,他能躲开多少?

  也许只需要一点时机。

  蝙蝠侠盯着那个举枪的家伙,他听到对方渐渐而起的笑声。

  “哇哦,蝙蝠侠……?好啦,现在你还能跑吗?”

  布鲁斯只等待对方松懈的一瞬间而一言不发,他锐利的眼睛在阴影处看起来像折射着一种冷硬的金石般的灰蓝。

  “现在,我是不是可以看看蝙蝠侠到底是怪物还是人类了,大家都说你是个怪物,但我看你只不过是一个——哦,现在看来是个失败者,人类——在子弹面前只能乖乖投降。”这个男人似乎被某种巨大的优越感勒住了脖子,他一边喋喋不休一边打开了保险,“就算你在这儿又怎么样?炸弹可不止一个——”他朝着地上的包裹抬了抬下巴,“好啦,J.C.——”

  他的对讲机里没人回应他。

  “J.C.?”

  “…………”

  一道红蓝的身影已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破碎的窗口那儿像风一般停在了歹徒的身边——黑夜染出他头发,雕塑般精致端庄的五官,当他挑起眉头微笑时,他已经把对方手里的枪轻而易举的掰成了个小小的U型——下意识扣动的扳机可没救得了匪徒,而只是将枪膛炸了。

  “哇,枪真是太危险了,对吗?”醇厚的嗓音像与大地共鸣的提琴,超人带着一点点小小的戏谑,不赞同的微笑着眨了眨眼睛,下一刻,成为废铁的枪管已经迅速绑住了对方的手腕。

  ——接下来的事可没悬念。

  任何子弹都对超人没有用处,对于这位人间之神来说,他站在那儿根本连脚都不需要移动,子弹在他的胸膛前像弹壳般弹跳着落到地上,每个弹头都被压的扁平。

  而超人只需要把每个枪管都掰成现成的手铐,用他的超级速度就能把这些人串成串。

  蝙蝠侠只用看着。

  毕竟做完这些对超人来说可能还不用半分钟。

  接着,超人对着蝙蝠侠轻轻的颔首。

  “抱歉。”他轻柔地说,带着一点温和的柔软的歉意,“我只是想来帮个忙。”

  “感谢帮忙,超人。”蝙蝠侠硬邦邦的说,倒不是他对帮助了他的其他英雄态度生硬心有不快,而是感觉有点儿别扭,毕竟他已经——他们已经——孤军奋战了数不清的时间,“现在,我要去找这栋楼里的其他炸弹。”

  “……我其实——”超人的小红靴飘了起来,他的鞋尖正轻点着地面,布鲁斯注意到他的脚踝和他的块头相比可真有点称得上纤细,“我已经把一部分拆掉,在它们爆炸前扔进海里了,而现在就只剩下这一个。”他看向地上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包裹,“请你把它交给我处理,蝙蝠侠。”


评论(8)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