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蝙超】又双叒魔法的后遗症(完)

全程脑补二代蝙超

本来打算写教士x迪伦,但是因为脑洞太大脑的战线太长……所以就换成了这个

短平快的片段文

一发完

希望 @阿弥陀佛贫道爱吃肉 太太不要嫌弃!生日吃糖!

但是依旧是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1

  “我很抱歉……有什么可以让我帮上忙的地方吗?”

  超人站立的姿势大概是标准的乖巧.jpg。

  蝙蝠侠正坐在他蝙蝠洞操作台前的椅子上,阿尔弗雷德正帮忙处理这次战斗造成的一些擦伤——轻微外伤,既没有骨折也不需要伤口缝合,但显然这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更大的麻烦。

  蝙蝠侠沉默无语,阴沉沉的目光扫过超人无辜的蓝眼睛,就算只能看到下巴,超人——克拉克也能察觉到蝙蝠侠的脸色和他的目光一样阴沉。

  这是起小事故,本着超人又双叒叕中魔法的基本规律,这次本来该被魔法击中的应该是超人,但因为蝙蝠侠在超人被魔法击中前的零点一秒钟内将其扑倒在地的缘故——这次这位邪恶巫师从大都会一路狂奔到哥谭造成了跨区域的恶性事件——魔法并没有击中超人,而是擦着蝙蝠侠没有什么魔抗的制服飞了过去。

  蝙蝠侠被魔法擦过的制服还冒着青烟,但那魔法显然像个激光似的划破了他的皮肤,造成了点炽灼效果,顺带一点点魔法效力。

  根据那位已经被抓住的巫师的初步交代,那个魔法完整的效力是区域性的,但因为只是擦过的缘故变为了个体性,魔法效果?哦,因为是情急之下胡乱念的咒语,所以巫师自己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

  至于个体性?

  “被击中之后第一个看到的人就被锁定了。”

  而蝙蝠侠第一个看到的人——当然是当他爬起来时看到的,被他扑倒在地一时突然起不来的超人了。

  “你还好吗,布鲁斯?”

  超人轻柔关切的问。

  蝙蝠侠冷着脸在面罩下瞪着他,仍什么话也没说,但是他的拳头却攥紧得都开始轻微发颤。

  那让超人感到自己是个不受欢迎的不速之客——实际上也差不多是这样,他们平时各干各的,除了跨区域恶性犯罪之外井水不犯河水——克拉克知道花花公子是布鲁斯的伪装,因此他对新闻上什么“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公然diss超人,声称除了大都会的傻瓜之外没人会喜欢那个外星来客。”并不怎么生气——尽管他认为那恐怕也代表着蝙蝠侠大概是真的不太喜欢他。

  即便克拉克觉得没必要孩子气的选择相看两厌,但他也没什么义务需要特别讨好讨厌你的邻居,但这次恐怕让他有些改观了,为此,他觉得自己得留下来帮忙。

  只是看来蝙蝠侠不那么想。

  他最好的帮忙就是赶快走人。

  所以他把下意识抱起来的手臂放下来,对着沉默的蝙蝠侠礼貌性的微笑,“或者,先说再见?”他没得到蝙蝠侠的回应,说真的,克拉克以为蝙蝠侠其实已经睡着了。

  但当他准备往蝙蝠洞的瀑布那儿走的时候——红靴子的鞋跟刚抬起来一点儿——

  “克拉克。”

  蝙蝠侠忽然叫住了他——名字——不是“超人”——克拉克吃惊的睁大了眼睛,他觉得自己有短暂的无措,但立刻在超人的状态下调整回来,他回过头对着蝙蝠侠用上一个疑问的微笑——就像是平时超人做的那样,完美礼貌性的带点儿疏离的温柔——他等着蝙蝠侠要对他说什么。

  “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美吗?像是剔透的宝石、水晶,蓝色的星光,它们在阴暗中依旧熠熠生辉。”

  克拉克的眼睛越睁越大。

  “我是说……”蝙蝠侠用着很不蝙蝠侠的口吻——这时他像个深沉的布鲁西,“别那么看着我,我会想吻你的眼睛,还有粉玫瑰一样的双唇。”

  克拉克倒抽了口气。

  “天啊,谁把蝙蝠侠调包了?!”

  2、

  所以,蝙蝠侠大概是中了一见钟情可能效果类似迷情剂的魔法?

  万幸,对象是超人——不,这是超级大的不幸了。

  克拉克现在对接他的座机电话感到非常恐惧,就在他那天逃跑一样飞出蝙蝠洞回到大都会之后,就开始蝙蝠侠与布鲁斯,哥谭黑骑士与白骑士的每日来电。

  他们是有个联络器,但这个联络器可不是用来调情的!

  克拉克每次都因为蝙蝠侠偶尔的调情与低笑面红耳赤,拉奥啊!他为这个差点出现了飞行事故!

  布鲁斯真的不愧是哥谭首屈一指的花花公子,他的甜言蜜语根本让纯情腼腆的小记者难以招架。

  “你在工作吗?”这个时间克拉克猜测哥谭首富刚刚结束了他的晨间例会,克拉克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快速的敲击键盘而把电话夹在肩颈之间。

  “是的。”因为注意力还在自己脑子里的新闻草稿上,所以他回答的有些缺乏警惕心。

  “可惜我没有超级视力。”

  “什么?”

  “因为我想现在能够看到你。”

  “……呃……”克拉克往天花板的灯上看了看,他觉得自己的超级大脑处理着他的稿件但忽然转不动了。

  “不过我也有其他的超能力。”

  “什么?”

  “你可以往门那儿看看。”

  伴随着克拉克伸长脖子张望办公大厅的入口,一大堆倒抽口气的声音在某种程度上给了小记者答案——活的、哥谭的白骑士出现在大都会的星球日报,他一边听着电话一边对盯着他的人从容而轻佻的微笑致意,在与克拉克的目光对上时,他把手机关闭,在克拉克正呆愣的时候径直走到了克拉克的位子边上。

  他对已经完全呆在位子上的小记者挑了一下眉头,他俯下身,气息刮过小记者的耳垂——这让克拉克的耳朵立刻通红。

  “我想你不会拒绝我,对吗,克拉克?”低哑的嗓音让小记者耳朵的热度一下子蔓延上了脸颊,克拉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然后像要把自己藏起来那样缩起来了。

  这比蝙蝠侠的调情还可怕。

  克拉克想。

  3、

  “你到底和布鲁斯·韦恩怎么认识的?我的天,撇开他花天酒地流连花丛的部分,我打赌他是所有女性心目中的金龟婿!”露易丝·莱恩愤恨的盯着正咬着小甜饼的克拉克说,“为什么你吃那么多甜食,身材还那么辣?”

  “……呃……”因为这来自女性的体重控制的血泪控诉,克拉克把半块小甜饼都整个吞下去了,幸好没哪个能噎得住超人,“我……曾经去过哥谭,还记得吗?”

  “哦,我知道,然后呢?”

  “然后我在……哥谭的街头遇上了布鲁斯——”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然后呢?他不小心撞到你?”

  “……嗯…………”

  “接着把你送去了医院?”

  “呃…………”

  “别告诉我接着他就对你一见钟情了?”露易丝看他的眼神简直像在说“这是哪里的三流言情剧,标题还得是霸道总裁情挑纯情小娇妻。”

  “………………”不,拉奥啊!救命!他真的编不下去了!

  顶着露易丝紧迫盯人的视线,克拉克一下把自己的脸埋进了自己手臂之间。

  就在他呼叫拉奥的时候,拉奥听到了,并且给了他一个他现在最不想面对的救星——

  “不,虽然我的确对克拉克一见钟情——但是在一个晚宴上,那时我注意到他,他的眼睛是天上的星,又或是天上的星变成了他的眼睛,他脸上的光辉掩盖了星星的明亮,正像灯光在朝阳下黯然失色一样*。”

  “……布鲁斯……天啊,我觉得自己已经被煮熟了。”韦恩总裁莎士比亚选段肉麻的足够让小记者完全觉得自己被煮熟般的脸颊发热,满脸通红,他庆幸自己没把脸从自己的手臂里解放出来。

  “我只是在说实话,亲爱的,你是我的太阳。”布鲁西宝贝儿蜜里调油的说,他低下头亲了亲小记者乌黑的发旋,“我的阿波罗,我的厄洛斯。”

  露易丝已经完全石化般目瞪口呆。

  4、

  我不能再让事态这么继续发展下去了!

  在进行了一周的与布鲁斯·韦恩的你追我逃之后,克拉克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忍受下去了,布鲁斯完全打乱了他的生活,他现在还面临着媒体的围追堵截!

  这让他的秘密工作受到了严重的保密威胁!

  他决定和布鲁斯好好谈一谈。

  所以他给了布鲁斯一个电话。

  “我觉得我们该好好谈谈,布鲁斯。”

  “我知道你迟早会给我电话,甜心,你的声音像温柔的大提琴一样扣人心弦。”

  “我已经免疫这个了!”克拉克喊完这句话就开始大喘气,因为他根本没法阻止脸上的热度在持续上升,看了看周围,确保没人经过之后,他决定把领带扯开一点,让自己处于超人模式也许还能好些,“好了,我们来谈一谈,布鲁斯,冷静些。”

  “我很冷静。”

  “不,你一点儿也不冷静,你现在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拉奥啊,魔法的效力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克拉克痛苦的呻吟了一句,他真的已经没法应付这个了,“听我说好吗,布鲁斯?”

  “我正在听,你知道你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无与伦比的重要,亲爱的。”

  我得忽略后半部分那句话。

  克拉克深深吸了口气。

  “你现在这样是因为魔法的效力,它让你产生了对我一见钟情的错觉,等到魔法效力结束,所有一切都会恢复原状,我是说,你会对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后悔,布鲁斯。”

  “不,那不可能。”布鲁斯在电话里轻快的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从来没这么轻松过克拉克,我感谢魔法给我带来的一切,它让我可以这么说爱你,我爱你。”

  克拉克没接住电话,它从他僵住的手指间掉下去了。

  5、

  “所以,魔法的效力到底是什么?”

  “……是一种放大魔法,只不过大概作用于了我的内心。”

  在布鲁斯完成了买下一堆大楼就为了在晚上布置灯光对克拉克——超奢侈——有钱人脑子都有病——的浮夸得要命的求婚之后,魔法效力终于在第二天宣告结束。

  尽管魔法的威力结束之后,布鲁斯长期在克拉克面前处于一种心情低落,满脸阴郁,高耸的眉骨让阴影笼罩着他深陷的眼窝的情况——

  “它会让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对你产生的任何感情,并且放大了几倍从我的内心解放出来。”

  布鲁斯低下头,他的双手插在了自己的裤子口袋里。

  他真的感觉挺紧张。

  因为他的手正在口袋里紧紧攥着一个戒指盒。

  “克拉克。”他掏出了那个深紫色的戒指盒,在超人面前打开,“我……我希望你别第二次拒绝我。”他深吸口气紧张的有点小结巴。

  克拉克低下头看着那枚戒指,他为布鲁斯在这时候小小的结巴而笑了,他没见过这么紧张的布鲁斯,蝙蝠侠总是在任何时候都气定神闲,从容不迫,冷静睿智。

  “好的。”他轻声的说。



评论(30)

热度(4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