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存个脑洞

Ooc重点
非正剧(等等)
有三代蝙超(开头)
然后其实主要是二代蝙超
有可能哪天会正式写成文吧看天

  1
  布鲁斯,中间名是阿弗莱克的那一个,终于在被超人有理由的揍了并跺脚上天之后察觉到了自己的兄弟——中间名是克里斯蒂安的那个——耍了什么把戏。
  他一定会用“你在开玩笑,我只是穿了一下你的战衣,说了一句我会说的台词而已。”来搪塞他的兄弟。
  然而没有人会穿了增高鞋来“不小心”“只是”穿了一下他兄弟的战衣!
  那个增高鞋据说还是最新产品。
  就为了穿他的战衣?
  不,是为了让他和他的甜心感情破裂!
  布鲁斯相信他的兄弟绝逼是为了来坑他的。
  他一定是嫉妒。
  单身狗的压力。
  布鲁斯——终于在超人死后又复活的时间顺利穿越纠结期一炮迈向甜蜜脱单阶段的那一个——下了斩钉截铁的结论。
  
  “你一定是嫉妒我。”布鲁斯微妙的朝他的兄弟微笑。
  布鲁斯——中间名是克里斯蒂安的那个——挑了一下眉头。
  “你在说什么?”
  “得了吧,你在嫉妒我。”
  “不。”他飞快的吐出个音节,然后嘲讽“我没兴趣和一个随时可能夹断你的家伙坠入情网。”
  本同样飞快的翻了个白眼。
  这是嫉妒。
  酸味快溢出蝙蝠洞了。
  “我猜他差点揍断你三根肋骨”
  “这是他辣的地方。”布鲁斯露出了这是情趣你不懂的表情。
  他的兄弟立刻沉默以对,并以看神经病的眼神慰问。
  “贝尔,我觉得我得给你一个过来人的忠告。”仿佛得到了那么一个上帝的启示,布鲁斯说“如果你再这么下去——”
  “不用你提醒我,我想你最好管好你自己。”
  开玩笑,氪星人不是人类,他从来都是个威胁,他永远不可能对一个凶巴巴的矮子外星人——刀枪不入,随便撞坏卫星,撞塌大楼的外星人——有什么好感。
  
  2
  事实证明,不是永远不,而是没遇上适合自己有好感的那一个
  3
  布鲁斯.韦恩处于一种奇怪的状态,通俗来讲它写作茫然读作懵逼。
  今天他和本轮班。
  他在蝙蝠洞里。
  一个无声无息的像是球形闪电的东西气球般的悠悠飘进来。
  那是极其罕见的现象,降临在谁头上都可以算作噩运。
  那东西飘进来的时候没有接触任何东西,而是亲吻了他的肩膀。
  很神奇。
  布鲁斯原以为那是死亡之吻。
  然而并不是,他到达了另一个城市,夜晚也看起来是明亮而安详的。
  
  4
  尽管如此,布鲁斯还是遇到了一对儿温和的,怀着侥幸心理的双人打劫组合。
  “希望你能救济一下我们这两个穷人,先生,我就不会动这东西。”
  “……”布鲁斯沉默的看着他举了举手上的枪,那看起来别提动作多轻柔,仿佛害怕抬枪的动作惊动什么似的。
  然而那毫无用处。
  这个劫匪话音落下不到半分钟他就被抓住了。
  一根绳子捆住了他和他的同伙。
  穿着蓝色紧身衣,红靴子,红披风,胸口上有个s的外星人顺手拿出这两位的手机报了警。
  “你还好吗?”
  超人………或者说看起来似乎是超人的这个,轻柔的问。
  他有一张美丽端庄的脸,已经穷极人类对完美的想象的极致,以至于不像真人,那双明亮而纯粹的蓝眼睛透出温柔而关切的神色。
  他的声音柔和优雅,像大提琴的音色仿佛正与星球共鸣。
  这是谁?
  超人?
  开哪个国际玩笑?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