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占个中午的TAG

我想写演员au的二代蝙超

设定大概是这样
 老爷是个亿万家财的阔佬,父母双全退休旅游(蜜月),他继承了集团每天想着怎么花钱

于是玩票搞起了演艺事业(韦恩集团今天进军文化娱乐产业!)

结果搞的风声水起被誉为投资鬼才

自己还随便演演就拿了个影帝

然后有一天,一个超能忽悠的导演找上门来,希望他投资自己的电影,老爷拿剧本一看:不是我说!这剧本扑街定了!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不干!

这剧本大概就是惊悚悬疑恐怖片,讲的是民俗神话然后七七八八的

这时候迟到了的男主角之一刚刚赶来,道歉的时候还差点碰掉咖啡。

结果老爷一看男主的脸就一眼荡魂……这导演到底怎么找到这么漂亮的宝贝儿的!

老爷大手一挥:行吧!我投资,10亿美元够不够?但是我要求改剧本!

结果还是继续整理

然后老爷就把一部毫无新意的恐怖片改成了悬疑惊悚大男主(他自己)友情(???)剧

导演翻着新剧本
 导演:没有女主角?
 布鲁斯:哦,男主他妈算
 导演:男主他不是父母双亡嘛???
 布鲁斯:所以是白月光朱砂痣
 导演:……行吧你投资人你最大
 导演:……你确定这是兄弟情??
 布鲁斯:当然,听说过spn嘛?
 导演:……行吧,你是投资人你最大……等等,所以你告诉我,真正的女主其实是男二吧??
 布鲁斯:……不,男二依旧是男二
 导演:……我好骗伐!!!
 布鲁斯:只不过拿了女主剧本
 导演:我听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