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没头没脑的ooc脑洞结束

所有警告见第一节
Ooc的蝙超
没头没脑的结束了大纲
哪天如果整理了就把它写出来……也许?

10
  “所以。”他的兄弟在通讯器那头叹了口气,“那个强观测者是谁?”
  “我猜是超人。”
  “………”
  “放心,不是你的那个。”布鲁斯毫无感情的说,“没有哥谭没有蝙蝠侠,只有大都会和超人以及其他的什么。”
  “所以那个超人看起来不像克拉克?”
  “尽管我要说他也叫克拉克·肯特,但显而易见,不是。”
  “没那么甜美可爱,没那么辣?”他的兄弟同样显而易见的炫耀起来。
  “不。”布鲁斯回忆起那双带着悲悯的眼睛,那张完美的美丽而端庄的脸,温柔而宽和的表情——
  他的悲悯根本不像是人类——实际上也不是。
  唯有神明圣洁纯净却不懂人心。
  难怪没有人能认出来克拉克·肯特是谁。
  就算肯特同样不懂人心,但他所有人类的部分恐怕都已关在“克拉克·肯特”的名字里。于是所有人就只看到这幻影与假象。
  一个笨拙的、不善交际、唯唯诺诺,胆小的小镇人。
  得了吧。
  他只是个外星生物。
  只是长着类人的面孔,以及,如同人类千百年来赋予神明人类的外表。
  “美丽。”他突然说。
  “什么!?”
  然后他毫不理会通讯器那头发出打翻盘子的声音,切断了通讯。
  11
  但布鲁斯必须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筹集到他的房租。
  尽管他有各种学位证书,但显然在这个宇宙他是个连身份都没有黑户口。
  所以,现在布鲁斯暂且——是个——私家侦探。
  灰色领域的那一种。
  他本来以为第一桶金会是婚外情调查,但结果却是警察局的奖金——一起悄无声息的谋杀。
  12
  你说超人?
  他当然为没能制止这起谋杀感到沮丧和悲痛,并且心情低落。
  为此撰写报道的肯特也忧郁了不知道多久,然后放任自己走神并且不断碰掉杯子,撞上玻璃门。
  要不是在他差点和车撞到一起的时候,布鲁斯紧急的拉了他一把,那他就要为他把车撞得散架而不是他自己散架撒一堆荒谬的谎言了。
  谁说超人不撒谎的?
  另外,谁给超人这种不断自责到一副要死掉的属性?拜他所赐,大都会的天气一整个月都看起来都像哥谭。
  13
  (跳过一堆,反正只是大纲)
  “关于超人是观测者的问题。”
  “我考虑过。”
  “………我看你并不知道严重性。”阿弗莱克对自己的兄弟的秉性略显绝望。
  14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你喜欢露易丝·莱恩。”
  哦,小记者脸红了。
  他像被揭穿了什么坏事一样低下了头。
  “但她只追逐超人。”
  “是的。”他很沮丧的进一步垮下肩膀,说真的,接受一半大概比完全不接受他要来的更难熬。
  但是布鲁斯不能再揭穿他了,所以他们维持了漫长的沉默。
  “我该怎么办,布鲁斯。”小记者可怜的哀求,“也许我只要远远看着就好了。”
  “你不该让我给你建议。”布鲁斯硬邦邦的说,蝙蝠侠从来不适合当感情顾问,尽管结果还是当了两次!前科是他愚蠢的兄弟!
  “……我们不是朋友吗?”
  “不是。”他斩钉截铁的说。
  也许是上次的一起行动让这个小记者产生了错觉,他想。
  接着如布鲁斯所料,肯特露出了像被踢了一脚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表情。
  “抱歉。”令人难熬的沉默了半晌,肯特吸了吸鼻子,“我先回去了。”
  他逃跑一样的窜进了房间,连卷起了点大风也不知道。
  15
  超人在星球日报的房顶上吹风,布鲁斯发现了他。
  比起克拉克·肯特笨拙的强颜欢笑,神之子看起来只在蔚蓝的眼眸里藏着忧郁的哀伤。
  但他看到布鲁斯的时候就笑了。
  抿着嘴唇,翘起嘴角,甜蜜的酒窝让他看起来更亲切。
  超人先打了招呼。
    “还过得习惯吗?”
  “永远不。”布鲁斯看着那双宝石一般通透的蓝眼睛,也许超人或是肯特,都不让这生物感到自如。
  因为超人或是克拉克,都是他本身。
  所以露易丝·莱恩不行,她必须出局。
  16
  (省略一大堆主线反正只是个大纲)
  “其实很早之前我对自己打了个赌,布鲁斯。”记者说,他用了超人的声音“然后,你赢了。”
  布鲁斯挑了一下眉毛,他摘下了克拉克的眼镜,他看着那双不再隐藏的蓝眼睛。
  “你做好了决定?”
  “是的”
  “那么我不会让这双眼睛还能看着其他人。”
  “我不会的……我想你存在于此,不管你是谁。”
  17
  “所以你找我来炫耀你和一个超人在一起了?”
  “嗯哼。”
  “是谁当初说不会爱上一个外星矮子?”
  “我没说过,而且卡尔他不矮,他的腿又长又直。”
  “……好吧,至少我可以确定你不会真的变成时空幽灵”
  “是的,不过那也没什么不好。”
  那八成代表克拉克已死。

18

  只当你看着我时,我便存在于此。
  

(不具体脑洞没啦)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