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蝙超】上帝掷骰子吗(1)

电脑能上了……

试着写了一下

如有OOC概不负责

对比大纲有些许调整。(大纲的时候关于名字因为我有点对称强迫症……不过后来想了想,都用姓氏也可以,也满足对称强迫症,总之二选一选了一个。)

以及可能不那么翻译腔…………(随心所欲的写了,简称胡写)

主要是二代贝蝙登超

偶尔有本蝙亨超出没

因为贝蝙他穿越了……所以无蝙蝠侠(不止是没那个庞大财力重操旧业)



  布鲁斯——中间名是阿弗莱克的那个——他把已经破损的头罩丢到桌上,一只眼圈乌青,显然不是失眠而是因为挨揍。

  是的,他终于在被超人有理由的揍了并跺脚上天之后察觉到了自己的兄弟——中间名是贝尔的那个——耍了什么把戏。

  他呼吸沉重,三根肋骨虽然没断,但大概已经裂了——于是他用晦暗的目光瞪着他正在工作的兄弟,而对方却显然对这个程度的控诉无动于衷。

  “你对他说了什么。”

  “滚出我的哥谭?”布鲁斯·贝尔·韦恩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像个布鲁西——就差手上端个红酒——那样说,“结果他连我和你都分不清?”

  “如果你指你特地穿了增高鞋还穿了我的战衣。”布鲁斯·阿弗莱克·韦恩瞪着他的兄弟,“还用什么工具模拟了我的心跳。”

  “如果只靠外在来区分一个人,我想他可能没你想的那么好。”在阿弗莱克看起来完全不知悔改的贝尔用一种“我帮了你的忙”的语气说话,于是他在想他们也许得在蝙蝠洞打一架用于判断谁对谁错。

  不过阿弗莱克深吸了口气,移开视线。

  他听到被吵醒的蝙蝠倒挂在石洞上拍打蝠翼,吱吱或者唧唧的在叫。

  然后他突然灵光一闪明白了什么。

  “你一定是嫉妒我,贝尔。”布鲁斯——中间名是阿弗莱克的那个——露出了微笑——哦,虎式的——想照着他脸上来一拳的一种,“所以你才特地大费周章。”

  单身狗的压力能让理智的人做出不理智的事,包括不断的坑他兄弟。

  虽然只是在阿弗莱克与超人谈恋爱之后更变本加厉不过这不能影响真正的原因判断。

  总而言之,现在无人能撼动顽固的韦恩——终于在超人死后又复活的时间顺利穿越纠结期一炮迈向甜蜜脱单阶段的那一个——下这么个斩钉截铁的结论。

  然而,贝尔对此只是挑了一下眉头。

  他眯起眼睛对他兄弟的结论表示无法理解的装模作样的惊讶。

  “你在说什么?”

  “你在嫉妒我。”阿弗莱克说,他颔首为自己的话进一步的肯定,用上了不容反驳的口吻。

  “不。”布鲁斯·贝尔·韦恩飞快的吐出这个音节,将所谓的不容反驳视为无物然后笑着嘲讽,“我没兴趣和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夹断你的鸟的外星人坠入情网。”

  阿弗莱克飞快的翻了个白眼——不那么优雅——不过他一向比他的兄弟在这方面显得随意而——粗犷。

  “我该说,你的酸味快溢出蝙蝠洞了。”他说,“你被利维坦附身了多久?”

  “我该说,他差点打断了你三根肋骨。”贝尔用了同样的句式,满不在乎的回击,而后在他的兄弟以“这正是他超辣超甜的地方”回应之后沉默以对,并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慰问。

  这就是他认为他兄弟已疯的根本原因。

  爱情能让人的智商水平直线下降至智障的水准足够让人惊讶——尽管贝尔认为他的兄弟一向离智障只有一线之隔——然而他倒是从未想过跨过这条线只需要一个暴躁冲动没脑子危险的矮子外星人一个什么——真爱之吻?

  于是结论是智障病毒靠唾液传播,需要记录在案。

  “贝尔,我觉得我得给你一个过来人的忠告。”布鲁斯·阿弗莱克·韦恩在沉默之后忽略了他的兄弟给他的关爱眼神,并觉得自己实在是宽宏大量的说,“永远别把事情说的那么绝对,越是绝对的话,越有可能得到完全相反的结果。”

  “不用你提醒我,我想你最好管好你自己。”贝尔噼里啪啦的敲着代码,他对他的兄弟所做的忠告显然不屑一顾,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开玩笑,氪星人不是人类,外星人从来都是个威胁,他永远不可能对一个凶巴巴的矮子外星人——刀枪不入,随便撞坏卫星,撞塌大楼的外星人——有什么可以忍受的余地。

  谁知道这个外星人现在看起来友好,之后会不会因为各种理由开始嗜杀成性,统治世界。

  他原以为阿弗莱克懂的。

  但结果他的兄弟显然一头撞进了外星人的阴谋里,被迷的神魂颠倒。

  布鲁斯·贝尔·韦恩觉得是时候采取一点措施了。

  ——然而上帝总是爱开玩笑,看起来这句话总没有错的时候。

  ********

  球状闪电。

  这东西像个气球一样悠悠的从飘进蝙蝠洞——它的形成已经很是罕见,然而能够穿越那么多障碍物而不碰撞到哪里消失或者爆炸来到这里——极小概率,就像用三个骰子连续一百次碰运气的投掷出666,还原一百次恶魔的数字。

  布鲁斯没有特别注意这个发着白光的球。

  当他特别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想躲开,但结果却发生的很快。

  那东西像追逐着目标一样盯上了他,然后轻轻巧巧的亲吻了他的肩膀。

  如同死亡之吻,无声无息。

  没有爆炸,同样,球状闪电也并未单纯消失,而是连带着布鲁斯·贝尔·韦恩一起消失了。

  那一刹那拉长,时间的河流空间的交错,身体被分解,思维如同与某个伟大的存在同在,“听到”所有男人、女人、老人、小孩的声音在无意义的回响,“看到”一切的起始与所有的终结在一个“点”上。

  他同时存在于所有无数的时空——又不存在于任何时空——直到他被某个无意固定下来。

  他所见的一切、所闻的一切,全部回归于冰山之下,将永恒揉碎成为刹那——

  布鲁斯不眨眼的审视着面前这一条街道。

  不远处的路灯接触不良的闪烁了两下,最后挣扎着发出电流音完全的变得明亮。

  这里不是蝙蝠洞。

  乃至于和哥谭无关。

  有些眼熟,却并不完全能够确认。

  唯一能够得知的情报是——他到达了另一个城市,拥有着明亮安详的夜晚以及——不屈不挠的路灯?


评论(23)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