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群星位置正确之时

二代蝙超不可拆逆,日常就是各种脑洞和二代蝙超的各种衍生拉郎。贝尔是霸总攻的天花板!!软登是端庄温油可爱的天使!!!!
补充:谢绝喜欢各种恶意(氪石等)梗的亲的关注

想写龙凤配的paro啊啊超级想写啊
大概关键字是
爱情喜剧略带悬疑(?)
没有3p
二代蝙超,BS
预计20节完成(看了一眼撸的梗概)

_(:з)∠)_不过我觉得写出来大概会引起很多误会……不死心问有没有人想看
龙凤配的原剧情梗概是这样的

莱纳斯和戴维同为豪门莱勒比家族的两兄弟:哥哥莱纳斯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他把其所有精力一心铺在的家族生意上,从而忽视了他个人的家庭生活以及感情,以致人到中年却依旧过着繁忙的单身生活;而戴维则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曾经经历了三次失败婚姻的他,虽然表面上一直为家族企业管理一些技术环节的工作,但实际上却终日不务正业,游走在众多美丽的女伴身边。 年轻的女主人公莎宾娜,是莱勒比家族雇佣的家族司机的女儿,她自小便随父亲在莱勒比家族的长岛豪宅里长大,不谙世事的她性格单纯而内向,并至始至终地痴恋着莱勒比家二少爷戴维。可惜面对这只天真烂漫的“丑小鸭”,戴维竟浑然不觉她的存在。这使得莎宾娜伤心欲绝,于奔赴巴黎的前夜瞒着父亲写下一封绝笔书,并决定在莱勒比家的车库里吸尾气自杀,好在关键时刻戏剧性地被莱纳斯及时在车底下发现而自杀“未遂”。灰心丧气的莎宾娜只得孤独地来到巴黎,并依照父亲的意思在那里进行单调而枯燥的高级厨艺培训。 时间一晃便是两年,等到莎宾娜从厨艺学院毕业归来时,她已变成一个美丽端庄、温文尔雅、独立而又自信的女性,她也因此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戴维的青睐。可正当热情洋溢的戴维对这份来自巴黎的“惊喜”表现得趋之若鹜的时候,莎宾娜却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的,其实是那个平日不苟言笑,外表深沉却内心真挚的莱纳斯。一向敢爱敢恨的莎宾娜再次对自己的爱情表现得义无反顾,并鼓起勇气向莱纳斯表白,并邀莱纳斯与她同游巴黎,却遭到莱纳斯的拒绝。莱纳斯那个坚硬而冰冷的心,却已被莎宾娜真诚而勇敢的热情所融化。 故事的末尾,莎宾娜伤心地登上游艇,准备再次踏上了她孤独的巴黎之旅的时候,终于醒悟的莱纳斯不顾一切地登上了游船,向他心爱的莎宾娜示爱。最后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并驶往那个美丽而幸福的春之都。

评论(12)

热度(32)